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12.2今日黄金白银。沪金沪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沐鸿洋

|
  黄金消息面解读:
  12月2日周五现货黄金小幅回落,美元指数从近五个月低位附近反弹,引发金价大涨后的情绪性回调。因市场乐观地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数据显示,美国11月制造业活动在两年半来首次出现萎缩,因为借贷成本上升拖累了商品需求,这证明美联储的加息措施已经开始使经济降温,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在12月将指标利率提高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9%,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1%。美国劳工部周四的报告显示,截至11月26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6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2.5万人。市场现在等待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以寻找加息对劳动力市场影响的线索。
  黄金非农具体分析:
  昨日在失业金和PCE 的双重数据影响下,黄金最高冲至1803,基本符合预期。暂时黄金收盘在高位,按照这个走势来看,黄金方向较为明确,依旧看涨不变,日线三连阳的强势没有走完,但各方技术面显示,上方空间不是很大,日线布林上轨的压制点在1808之下,其实在1808附近可以做一波空单,看周期性的强弱转换,但周五有非农数据,可能影响暂时的技术面,所以,转势行情放在非农数据后。
  对于今天行情而言,由于暂时继续保持强势,日内交易维持低多,小周期可看在单边均线支撑点1790-1780,亚欧盘在支撑点位结合形态顺势看涨,上方再看1808-1811,非农数据之前,也可以在上方压制点尝试短线做空。12月非农数据目前市场预测值在20,前值26.1,如果实际值符合市场预测值,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那么,冲高这一波可能要看至周线高点1818,如果意外利空,这波下跌或再看1780低点。沐鸿洋比较看好12月非农数据影响不大,上涨力度也不过1818。
  黄金非农布局:亚欧盘黄金关注1790-1805区间震荡,根据盘中多空实际情况做调整。日内支撑在1790-1780,上方关注1808-1811。美盘非农数据,利多可看涨至1818,利空可看跌至178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昨天整体走势很强,亚欧盘延续上涨,只不过美盘前没有回撤,而是直接一路慢涨并创新高上破22.77,非常的强势,凌晨走震荡。日线收取一根大阳,均线上也是金叉走势,所以再涨也不追高做多,宁可轻仓高空,等待非农数据。上方关注23.0,下方关注22.0-21.6,操作上建议23.0不破可以空,止损23.3,目标22.5-22.0。
  沪金主力
  沪金日内维持小区间震荡,4小时布林开口,MACD多头减弱,KDJ交投向上,短期趋势偏多,主要关注现货黄金的带动影响。短期承压看回落,上方关注410-413的压制,支撑则关注下方的403-405,操作上建议关注411附近空,止损自带1个点,目标407-405。
  沪银主力:
  沪银日内维持震荡,4小时布林开口,MACD多头减弱,KDJ向上发散,趋势偏多,主要关注现货白银的带动影响。短期承压看回落,上方关注5200附近的压制,支撑则关注下方的5100-5050。操作上建议关注5200附近的压制,不破可在5200附近参与空单,止损5230上方,下看5130-5080,延续下破可下看5050-5000区域。
  本文由沐鸿洋撰稿,沐鸿洋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金融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收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