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中信建投期货12月2日早间交易策略

汇通网 茶香夜雨

|
  

欧洲成品油库存整体下滑,其中汽油累库幅度较大,航煤库存略增,其余成品油均降库。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正在达成?项将俄罗斯原油价格限制在每桶60美元的协议,这是他们在周?截止日期之前达成协议的最新尝试。根据?份文件草案,随着协议即将达成,欧盟势将建立?个机制,允许每两个月调整价格。

  原油:国际原油期货周四冲高回落,整体上行;投资者以震荡思路对待油价,OPEC+产量会议将在12月4日举办。   贵金属: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放缓的预期继续升温,美元指数以及美债利率持续下行,推升贵金属价格反弹;贵金属短期依然维持偏强运行。   铜:美元回落叠加基本面强劲,令铜价高位坚挺,策略上,逢高逐步加码布空。   铝:近期铝价现货跟涨乏力,持货商出货较多,接货较少。铝棒加工费进一步下滑,库存持续累增。整体来看,消费仍然偏弱。   沪镍:纯镍现货偏紧,下游维持刚需采购,供需双弱也驱动镍价维持震荡走势。   铁合金:钢厂提产意愿有限,铁合金消耗强度低位运行;但钢厂库存可用天数偏低,市场预期补库对需求的提振作用较大。
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 www.1qh.cn】转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