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东海期货3月22日产业链日报】能化篇:政府承诺保护储户,油价终结超卖

汇通网 茶香夜雨

|
  

WTI原油9天的相对强弱指数终于脱离了超卖区域,之前创下了2021年11月以来连续超卖的最长天数记录。美国财长耶伦表示政府可能会再次采取类似近期大刀阔斧的行动来保护银行储户。同时俄罗斯决定将减产行动维持到6月底,这也进一步提振了原油价格。目前市场静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以及经济展望,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原油价格上涨。

  原油: 政府承诺保护储户,油价终结超卖。   沥青:排产预期高位,库存下游转移明显。   PTA:下游需求恢复良好,价格小幅回弹。   乙二醇:库存去化不明显,价格继续区间震荡。   甲醇:价格偏弱震荡。
东海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 www.1qh.cn】转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