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主次节奏:白银大反转,日内顺势上测24.10

黄金网特约 主次节奏

|
  美联储政策决定符合今年最后一次会议的市场预期,维持利率在5.25%–5.50%不变。鲍威尔在发布会上表示,即使美国经济在2024年不陷入衰退,美联储也愿意降息。利率决议发布后,贵金属获得大幅提振。
  白银中期走势(日线图)呈宽幅震荡整理节奏,区间波幅在20.60-25.25之间。银价突破上行通道上沿后持续上扬。中期整体动能多头强劲,中期走势上涨即将触及今年5月高点26,银价动能出现反转空头变强,银价重回宽幅区间内部中心区域,中期走势区间内震荡下落,区间波幅在26.00-20.60之间。
  

  白银短线走势(1小时图)反转上行,力度极为强劲。当前短线保持在主趋势上行节奏中,亚洲早盘银价高位整理。此次反转上涨不但小时图,连同4小时图一并改变原客观下行的趋势方向。预计白银仍延续上涨节奏,日内保持小幅上扬。
  今日:23.60做多,止损23.40,目标24.1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