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主次节奏:白银逐步上扬,日内冲击24.50

黄金网特约 主次节奏

|
  芝加哥联储 (Fed) 银行行长奥斯坦·古尔斯比 (Austan Goolsbee) 周一表示,央行并未预先承诺很快降低利率,市场对其此举的预期与美联储的运作方式不一致。交易员将在周三美国现房销售数据公布之前关注中国央行的利率决定。
  白银中期走势(日线图)呈宽幅震荡整理节奏,区间波幅在20.60-25.25之间。银价在区间上沿连续5根阴线,回落至区间中部。当前走势在区间中间部分来回徘徊,预示后市的反复性更强,波动的幅度相对变窄,中期盘整格局有望延续至年底圣诞新年假期以后。
  

  白银短线走势(1小时图)窄幅震荡逐步抬高向上测试前高。近3个交易日整体高位盘整,区间在23.60-24.30之间。当下多头动能占优势,白银仍进一步继续上涨动力,预计日内白银最终突破前高确立短线上涨节奏。
  今日:23.90做多,止损23.60,目标24.5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