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主次节奏:白银区间内下落,下沿支撑22.60

黄金网特约 主次节奏

|
  FOMC会议纪要和12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货币政策仍需谨慎。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于周四公布。总体 CPI 数据预计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 0.2%和 3.2%。排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后,12 月份核心 CPI 预计环比上涨 0.2%。白银周前仍受到打压。
  白银中期走势(日线图)维持宽幅震荡整理节奏,区间波幅收窄在22.40-25.25之间。银价在区间中间部位窄幅调整。新年假期刚至,动能不足,预计白银中期走势将维持区间格局,跌破区间23下沿,向更大级别宽幅区间下沿21.80附近测试。
  

  白银短线走势(1小时图)保持低位区间内运行,区间波幅在23.50-22.60之间。银价上下震荡穿越均线系统,客观趋势维持震荡节奏。从4H级别看,客观趋势下行,由于面临区间下沿支撑,下行空间有限。结合小级别服从大级别原则看,日内白银将继续下落,目标不超过22.60。
  今日:23.30做空,止损23.60,目标22.8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