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多级别图技术分析,价格临近大级别“破位”点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2月26日)欧市盘初,现货白银下跌近1.1%至22.666美元/盎司一线。综合各级别技术面来看,银价近期仍以震荡为主,但价格临近在大级别“破位”进行方向性选择并开启单边趋势行情。
  周线级别来看,决定白银价格真正格局走向的恰是周线级别,如下图,自2020年3月底以来,银价最近四年一直处在比较标准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内,而目前已来到三角形形态的尾端,即将面临“破位”以进行方向性选择。而近期几个月,银价一直处在该三角形的下半部分波动,也是夹在50周均线、100周均线及200周均线内震荡。
  由于市场一直在等待美联储降息的开启,因此预计在美联储降息到来之前,多空仍可能继续在该三角形形态内谨慎拉锯,而一旦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并开始主导市场行情,白银可能迎来上破行情。但在此之前,可能有假突破行情,即银价下破三角形形态并交投一段时间。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之“周图分析”,来源:易汇通)
  日图来看,白银自2月16日创23.48高位后遇阻下跌,为何下跌呢?日图技术形态显示,这是价格受到前期三角形下轨延伸性压制的结果,不过上周五(2月23日)在触及22.717后反弹并收阳,为2月16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也正好是受到前期三角形上轨延伸性的支撑,但上方50日、100日及200日均线都在上方压制着价格。日图来看,不排除下探至22.30-22.20区域的可能性。该区域有2023年10月以来低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支撑。若跌至该水平将引发较多买盘入场。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之“日图分析”,来源:易汇通)
  4小时图来看,银价自23.48高位启动下跌以来,价格多次试探50均线、100均线、200均线并出现失守状态,今日价格触碰50均线后下跌,也正好说明该均线对价格形成有效压制。价格已再次刺穿200均线,下方支撑关注22.678/22.60及22.54,其中22.54对短线多空意义重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