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万锦晟9.28黄金多空精准把握,黄金抄底布局完美反弹!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万锦晟

|
  还记得我周末的分析文章吗?《万锦晟9.25周评:黄金抄底中线布局将至,下周黄金先空后多!》,周一走了预期的布局,1650一线空拿到利润了吧。周初的下跌印证了锦晟分析的一半,剩余的一半我们走着瞧!本周黄金看先空后多,空能到哪里?多什么时候多?
  前面我们强调过一点,不破不立:空头不释放多头就危险,空头释放完了多头就安全。现在再说一点,加速见底:低点破位不是无限的,多空博弈讲究一个能量释放,没有永远的跌,也没有永远涨;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所以空头是有尽头的。而周五这波破低1653.5,是1808这轮下跌的第三次,所以说加速见底,后面就要看反弹了。
  

  一般来说,空头行情中破位后,加速下跌会持续三个交易日;如果跌幅不大时间略长,在四五个交易日。周五大阴破位下跌,昨日黄金续跌再收大阴线,今天刚好是第三个交易日,有见底的可能。周末的分析中我们说过,底部位置在1608一线,暂定1610—1620区域可抄底多,重合50%支撑位1617,目前近在咫尺,就差最后一哆嗦。
  可能有人会问,不会跌破1600吗?锦晟个人认为,跌破1600的概率不大。无论是从多空博弈转换关系,还是从行情运行节奏及跌幅来说,直接到1600下方的可能极小。退一万步讲,即使破了1600也会涨上来,不至于没有利润,反弹幅度看100美金左右,轻仓拿中长线,稳健轻松无压力。
  

  今日黄金方面,昨日探底回升,承压1640一线,凌晨被打回原形,连阴弱势走跌。今日延续看空一次,午后关注1632一线空,损1640,目标看1622—1620下方;抄底区域看1610—1620,轻仓持有博弈中长线,反弹幅度看100美金左右!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