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刘铭诚:4.16国际黄金原油趋势解读4.17黄金原油价格分析操作解套

黄金网原油频道 刘铭诚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周线收录长十字阴K线,4月10日黄金走势连阴下跌至1981.3低点,后延续反弹高点测压至2048.4,随着周五市场消息面情绪退却,美元强势反弹,黄金价格走势回归技术面,回吐全部涨幅暴跌55个点,最终收报2003.9一线,整周振幅+0.16%。回归盘面上能看出黄金整体趋势依然是处于多头控盘,接下来的一周行情尤为关键,若给出顶部反转信号,那么波段中线空单即可顺势跟进。前面提示过的进场点位仍然有效,需要把握住第一手建仓信息可以及时和刘铭诚详谈。
  周末停盘,技术面分析意义不大,上方留意日线上MA5MA10均线粘合2010阻力位,进一步是2021一线阻力,以及2034日线上轨阻力,下方关注日线中轨布林带1991支撑,尾盘也是黄金价格反弹修复的起涨点,周线MA5均线基本同步于此,下一个支撑关注日线标准误差带下轨1978一线。4小时图形中留意MA60均线变化,当前价格收报在MA60生命线下方,有接触过的朋友都应该清楚,我提示过MA60均线指标的重要性,对于周初黄金刘铭诚预测将先下行探底的走势出现,底部关注1990-1985区域,初次触及可以考虑参与多单。综上所述,周一黄金价格上方关注2010-2021阻力,支撑关注1990-1985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先高空看跌,筑底再接多单。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线收录实体阳K线,周初价格测底79.37,反弹高点83.5一线,收录82.55,整周振幅+2.64%。期货原油价格延续走高,后市是高位盘整转跌还是延续上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确认,铭诚更偏向这波反弹小周期见顶,后市留意转空下跌。技术面日线上变化不大,下方留意MA10均线81.3支撑情况,阻力还是看月线83.5一线,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上下轨慢慢收口,上下轨区间关注81.1-83.6区域,基本与前面提到的支撑和阻力位重合,周初交投暂定这个小箱体对待,高沽低渣交投即可。附图指标上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减弱,KDJ随机指标底部粘合有结金叉之势,周一原油行情刘铭诚看好油价探底反弹,综合来看原油行情支撑关注81.2-80.0,上方阻力关注83.5,以及标准误差带上轨84.3一线,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