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价格在强劲反弹后回落,技术面持续看涨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1月29日),WTI原油价格在亚盘早盘延续上周五上涨走势,WTI原油盘中超过79美元每桶,布伦特原油盘亚盘时段三次测试83美元。欧盘早盘,原油价格迅速转跌。截至北京时间18:00,美原油连续报77.75美元每桶,跌幅0.40%。布伦特原油连续现报82.71美元每桶,跌幅0.29%。
  原油价格技术分析
  WTI原油
WTI原油原油价格在上周五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情绪,超过目标价格77.86,并在该目标位上方稳定下来,这加强了持续看涨的预期,下一个主要目标位是81.20。
  EMA50继续支持看涨观点,阻力位置在78.70。考虑到未能巩固77.86以上将使价格处于负面压力之下,目标是在任何新的上升尝试之前测试日内看涨通道的支撑线74.65附近。
  预计今天的交易区间在77.00支撑位和80.00阻力位之间。
  布伦特原油
布伦特原油价格在前几个交易日强劲反弹,价格在81.00美元的支撑下积极反弹,成功触及目标位83.87美元,价格在那里遇到较强阻力。价格可能出现一些受随机负面影响的临时横盘波动。下一个主要目标是等待积极信号集聚,推动价格突破这一水平,并打开通往86.74的道路。
  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维持看涨观点。如果价格未能突破83.87美元,将迫使价格向下,并可能尝试再次测试81.00美元。
  预计今天的交易价格区间在82.30支撑位和85.20阻力位之间。
  预计今天的趋势:看涨
  市场可能重新定价供应中断风险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28日说,驻扎在约旦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美军美东时间27日晚遭无人机袭击,造成3名美军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这一消息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远超每桶80美元,亚洲早盘交易时段,这一基准原油价格接近每桶84美元。WTI原油价格逼近每桶8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