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这个愿望很难吗?

黄金网原油频道 黄金白银操作逻辑说

|
  这个市场总能无止境的刷新你的认知下限,你能看到漂亮国一个议员的提案就能把行业龙头直接干了两个跌停;你能看到昨天早盘指数在红的情况下,个股4000多家下跌;你能看到开年一个月不到,创业板指数就已经下跌了14个点,可能这14个点看着并不多,但要知道背景是22年已经下跌了近30个点,23年下跌了近20个点,就这两年熬下来已经就剩最后一口气了,你还能在一个月内就砍上这么一刀,你说搁谁顶得住?
  而且,前几天说的问题还以为要隔一定时间才会出现,没想到两天后就直接表现出来了,就你会发现指数反弹到2900上方的时候,你压根没挣什么钱甚至还是小亏的,但当昨天指数跌到2900的时候,你的持仓就直接变成大亏了,甚至有人2700附近抄的底,2900的时候居然比2700那会亏的还要多,你说这个市场,到底是谁在赢呢?
  有利空时是直接跌,有利好时顶多硬气个10分钟就继续跌,反正大A自始至终就是一个字:跌!啥形式的利好都不顶用,有时候出利好的情况下,反而亏的更多,这也是没啥了,当然又不允许自媒体发真正的心声,说的稍微有点那啥了,就直接给你定个违规,所以只能是解释说比如漂亮国又咋样咋样了,比如国际局势又恶化了,比如前两天老特说如果能当选总统会考虑增加关税,然后大A就跌了,反正箭射出去总是能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点去给它画个靶的,别人这不好那不行,就是不肯承认自己自身的问题。
  要我说真的别发什么为稳定市场为投资者好的利好了吧!就让市场自己去走出底得了,跌一天不行就跌两天,两天不行就三天,到了一个极限的临界点总能迎来物极必反的变盘吧?现在搞的出个利好就亏更多,它这不是说黄金外汇市场,比如走震荡我拿个20多,利好到了25赚了5个点,哪怕不跑再到20也能保本,但股市比如2800时我是亏,到2900时还是亏,再回来2800时,你会发现比原来2800的位置还亏的更加多了,这真好不如不来利好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