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主次节奏:原油旗形上沿受阻,短线主主交替向下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主次节奏

|
  受中国房地产业困境和美元走强的影响,WTI原油下跌超过1.50%。原油难以突破关键阻力,因风险情绪而暴跌。
  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油价中期走势拐头向上,油价上穿均线系统,在均线系统未形成多头排列前,中期客观趋势进入转换期,而主观趋势已经确立向上,多头动能充盈,且油价触及旗形上沿,关注周内上沿对油价的阻力效果,若突破则原油中期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看向86。
  

  原油短线(1H)走势在日线旗形中继上沿受阻里下落,且80关键阻力对油价上涨有效。油价下穿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进入转换。从主次节奏看,形成主主交替,当下短线主趋势向下,亚洲早盘油价弱势调整,预计经历亚欧市场整理后,北美市场仍存在一波下行节奏。
  今日:77.60做空,止损:78.50,目标76.0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