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3.28黄金多头欲起航,原油强势看延续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3.28黄金多头欲起航,原油强势看延续
  人生的奋斗可以分五个阶段:为了生存下来,立足社会。改善生活,提高质量。有点成就,需要炫耀,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成功。阅历多了,开始追求感觉的东西。归朴还真,上升到精神的境界。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强势,亚盘震荡之后欧盘中期发力上涨,虽然在2197受阻回落,而美盘也是走出探底回升,在行情冲高的时候给出2194的空单下跌盈利,有点可惜的是2182的多单最低2183没有进场,最近行情震荡,整体还是看欧盘的强弱来操作会比较安全,这也是为什么昨天先空后多,毕竟上方2197是压力,而时间点也要开始出现回落了,毕竟欧盘强势,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就是做短空的思路,这也是为什么下方给多的原因。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开始收阳,均线依然是多头排列,只不过没有那么强势,所以日内我们还是选择低多思路对待,只不过点位上不能看强势,需要等待回撤后进场,日内重点关注昨天的回撤低点2183附近去多,给2178加仓,防守2173,看2195-2200.上破并且2200继续看强势即可。日内重点关注压力2195,如果欧盘上破回撤可以直接跟进多单,如果一直承压2195下方导致欧盘下跌的话,我们晚间就先空后多,届时做多点位下移至2175附近即可。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偏强,也在意料之中,行情也是精准的在80.5附近走出反弹,多单大幅获利。日线上中轨的支撑可以确定有效,那么我们可以借此点位去看反弹,只要不破80.5就保持次多思路就好,日内大家可以在81.2去多,给80.7加仓,防守80.2,看82.5破位持有看83.5!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