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道明证券策略师:金价将上破2100美元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高级策略师丹尼尔·加利(Daniel Ghali)展望,2024年上半年,投资者可能会看见黄金交易创下历史新高,金价将上破2100美元。他认为,市场严重低估了经济前景,警告美国可能会陷入衰退。


  “我们预计金价将上涨至每盎司2100美元,这是按季度平均计算的。因此,从更具战术性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会大大超出预期。实际上,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所有宏观经济情景的严重低估,”丹尼尔分析称。


  他实际上预计美国将在明年上半年陷入衰退,并解释说:“市场开始看到数据中出现裂缝,投资者在黄金市场上的仓位严重不足。在股票债券的相关性异常高的时期,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人们倾向于关注的传统投资组合多元化工具已不再有效。因此,大宗商品是可以考虑解决这问题的一个角度。”


  丹尼尔进一步指出,美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非常出色。“我认为,凭直觉,市场参与者已经看到了过去几季出现的趋势增长,并开始预测这一趋势。但现实情况是,GDP报告的质量实际上相当差,我们认为美国数据已经达到峰值。”


  展望未来,他预计增长前景将从第四季开始显着恶化,但会持续到明年上半年。他认为市场已经对美联储提供保险性降息的想法感到满意,但随着经济衰退前景的确定,这种情况也必须进一步确定,称美联储的降息幅度将远远超出市场目前的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实际上对实际观察联邦基金利率的想法感到满意。因此,如果美联储实际上只是保持名义利率不变,并且通货膨胀率在明年上半年下降,那么实际上预计实际联邦基金利率将显着上升。


  “这实际上是美联储在这段时间内大幅收紧货币政策,但在经济增长已经恶化、通胀实际上每个月都越来越接近目标的情况下,这不一定是必要的。所以降保的想法已经传达了。但如果确实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出现经济衰退,我们认为市场将会消化一个大幅加深的降息周期,”他继续补充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