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 :3.27巴尔的摩桥梁坍塌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 黄金高走回落

黄金网特约 FPG

|
  ●FPG最新市场脱水消息:
  1、【美国巴尔的摩坍塌】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桥梁因船只撞击坍塌,造成多辆汽车和多人落入水中,其中6名下落不明者被推定已死亡。报道称,救援人员使用声纳在深水中已发现至少5辆车,其中包括3辆客车、一辆水泥车和另一辆类似车辆。当局表示车内没有人。美警方称,没有迹象表明巴尔的摩桥梁坍塌事件是“蓄意”或与“恐怖主义”有关
  点评:巴尔的摩是该大宗商品的第二大港口,导致多达250万吨的煤炭运输受阻。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这将造成一定的破坏或混乱。
  2、【 原油期货震荡等待消息指引】市场密切关注东欧和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对原油供应的影响,原油期货全天震荡小幅收跌。市场的担忧主要来自于全球石油供应的不确定性。乌克兰对俄罗斯炼油厂的持续袭击加剧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给石油市场带来了额外的压力。此外,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Barbara Lambrecht指出,由于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制裁豁免即将到期,印度炼油商已经停止了从委内瑞拉购买原油,这进一步加剧了供应的不稳定性。
  点评:尽管石油期货市场在周二表现出一定的盘整态势,但市场参与者对于全球供应前景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仍然存在。这些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对油价产生进一步的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并制定相应的投资策略。
  3、【俄联邦安全局局长:美、英、乌是莫斯科恐袭的幕后黑手】据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今天(26日)指出,在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背后“有美国、英国和乌克兰”
  点评:目前事件没有为这些说法提供具体证据,但是一旦坐实,必然会遭到报复,而发泄点可能会是俄乌战场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