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33.9万!非农又意外大爆表 6.88亿美元卖单砸盘黄金急坠近20美元

K99 佚名

|
  

24K99讯 周五(6月2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健康而强劲,金价承压下跌,未来仍可能面临一场硬仗。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33.9万人,明显高于市场普遍估计的19.3万。4月份的就业数据被修正为29.4万个。

  

然而,撇开整体数据不谈,报告称5月份失业率大幅上升至3.7%,逊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5%。失业率达到自2022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报告还称,工资增长与预期相符,5月份工资环比增长11美分或0.3%,至33.44美元;同比增长4.3%,不及预期和前值的4.4%。

  

此外,私营非农就业岗位上所有员工的每周平均工时从34.4小时小幅下降至34.3小时,低于市场预期的34.4。同月,就业参与率保持在62.6%不变。

  

非农报告公布之后,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首席全球策略师Seema Shah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再次加息。尽管市场已经重新定价了美联储的利率前景,但他们仍然乐观地认为美联储今年将降息。根据目前的数据,美国就业市场没有在放缓,如果就业市场没有放缓,那么通胀就不会降至2%。鉴于5月就业人数几乎是新冠疫情前10年平均月度增幅的两倍,美联储有什么理由降息?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美国宏观策略主管George Goncalves持不同意见。他表示,今晚的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本身并不足以让市场将6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提高到足够高的水平,但会让市场讨论美联储将如何传达跳过6月加息的信息。总的来说,只要剩下待公布的数据不偏离轨道,美联储就可能会采取鹰派的跳过策略,即在6月不加息,但暗示这不意味着他们结束加息周期,他们可能使用点阵图来传达这一信息,如果如果终端水平上升的话。

  

德商银行经济学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