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美军死亡拜登誓言报复!恒大变故令黄金固守2020 本周最可怕风暴逼近

FX168

|
  

24K99讯 周一(1月29日)进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以来的震荡势头,目前交投在2025美元附近,巴以冲突以来首次在中东出现美军死亡,美国总统拜登誓言将“作出回应”,中东局势升级提升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不过本周的焦点仍是美联储决议以及美国非农报告。

  

金价周一上涨,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不过走势有限,因交易商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的讲话,以寻找利率走势的线索。

  

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2025美元附近,日内震荡幅度在15美元左右。

  

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

  

当地时间1月28日,美军在约旦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基地遭无人机袭击,造成3名美军士兵死亡,超过30人受伤。该事件标志着新一轮巴以冲突以来首次有在中东地区服役的美军士兵死亡。

  

目前,美国政府仍在确定发动袭击的具体民兵组织,但已认定伊朗负有责任。美国总统拜登和美防长奥斯汀誓言“将作出回应”。

  

据媒体报道,拜登当天发表声明说,美方仍在搜集与这起袭击相关的信息,认为这是由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受伊朗支持的武装组织发动的一次袭击。美方将“择机以自己的方式”追究发动袭击者的责任,并承诺继续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发出同样的警告,他和其他高级官员当天早前向拜登通报了此次袭击事件。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最新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否认了上述“毫无根据的”指控,坚称伊朗在该地区没有任何代理组织,同时斥责西方官员的相关言论威胁地区和平稳定。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则称这是“美国可怕的一天”,同时谴责拜登施政不力。他借此机会猛烈抨击拜登,称这是“乔·拜登的软弱和投降的又一个可怕和悲剧性后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