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风暴前的平静! 美联储会议前市场保持谨慎 黄金、白银、原油技术前景走势分析

24K99

|
  

周一(1月29日),交易员正在迫切等待本周美联储会议决策,试图找到未来加息的线索,黄金2,000美元大关之上横盘震荡,白银价格测试23.00美元,原油价格出现看涨确认。

  

黄金区间震荡

  

  

(来源:fxdailyreport.com)

  

金价维持在2,000美元大关之上,但目前仍普遍横盘整理。交易员正在等待有关通胀的进一步数据,以确定美联储的反应。从长期来看,金价处于看涨路径,交易者将继续利用价格下跌作为多头头寸的机会。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2,000美元、1,950美元、1,900美元、1,850美元、1,800美元

  

阻力位:2,069美元、2,074美元

  

白银测试23.00美元

  

  

(来源:fxdailyreport.com)

  

白银价格再次上涨,目前接近23.00美元。随着测试的进行,价格走势可能会在23.00美元关口附近横向波动。看涨收盘价高于该水平或23.90美元可能会确认看涨走势的持续。与此同时23.00美元大关的看跌反应可能会使价格进一步跌向21.35美元。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21.35美元、20.00美元

  

阻力位:23.00美元、23.90美元、25.00美元、26.00美元

  

原油测试77.13美元

  

  

(来源:fxdailyreport.com)

  

原油价格上涨至77.13美元上方,出现看涨确认。在继续上涨之前,价格可能会测试77.13美元。交易者可以利用价格下跌作为增加多头头寸的机会。如果没有重大的看跌反应,长期来看价格可能会达到90.00美元和95.00美元的阻力位。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70.00美元

  

阻力位:77.13美元、80.00美元、85.00美元、90.0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