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周评黄金依旧偏弱震荡收尾!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纵观黄金的走势预期,黄金自下跌以来,走势依旧是缓慢下行,而低位出现新低之后开始震荡反弹,反弹过程伴随回落,虽然有冲高的预期,但是止步反弹于高位之后持续的震荡走弱,维持前期的跌幅下行趋势走势,所以整个大环境在前期就确立于跌幅趋势预期,所以后市反弹只作为短期的一个参考,而反弹之后震荡回落,短期亦是如此,反弹两次均已承压回落,最终承压受限于1831/32附近!
  本周布局以来,首先我们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看待,周初的高位看弱持续看空跟空都有一定的收获,周中低位两次反抽上行,给到高位均已参与做空布局,其次是周尾的跟随空头参与,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收获。从结构方面我们还是维持了前期的趋势结构,整个大的方向偏弱的趋势看待,所以反弹不过高之后果断跟空参与。其次是周中的两次反弹上行均未果无功而返,所以更加坚定了后市的一个回落预期,只是回落预期不是很大,触及低位走影线收尾,所以目前的结构还是在压制位下偏弱看待即可。
  整体的布局围绕趋势结构参与,反弹两次均未能上行破位,维持弱势下探看待,后市还是偏弱的走势看待:一下是本周的整体布局情况,可翻看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