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持续走弱谨防下破,原油拉升暂时震荡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黄金周内整体维持在小幅的波动中周线上报收一根寸头小阴线,鲍威尔在国会上的证词也乏善可陈。原油周内下跌反弹周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寸头小阴线,原油连续两周下跌在刷新5月以来的新低之后周五美盘走出一波反弹。在短线没有消息面指引行情的情况下,黄金原油都陷入到震荡中,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如何去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在近期市场上,对通胀的担忧转向了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这改变了美联储的极端鹰派预期。通胀见顶和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正在市场上重燃风险偏好情绪。与此同时,市场希望美联储可能不需要像此前认为的那样大幅收紧货币政策,这也就导致了多空双方在1800附近的水准位附近纠缠,造成近期黄金横盘的走势。
  

  从盘面走势来看在周线上依旧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在大周期走势上依旧秉持中长线看空的思路。目前周线K线开始逐步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在技术形态仍维持在稍偏弱一些的走势中。日线上目前虽暂时维持在区间震荡,但是价格重心在开始不断下移K线也开始在逐步承压短周期均线偏弱运行在。倾向于在日线走势上黄金能走出延续的下跌空间。
  操作建议:1831-2附近空,止损1836.8,目标1820-1806
  从原油盘面走势来看日线在连续的下跌之后有开始逐步企稳的迹象,日线K线在触及到前期的支撑带附近之后周五走出一波反弹,目前的短周期均线有开始由前期向下发散逐步转为放平的迹象,日线上可能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从周五尾盘的走势来看在H4级别走势上价格开始逐步走出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开始走短期的多头发散形态。
  操作建议:
  1,105.8-106附近多,止损105.2,目标107.-108.8
  2,109-109.2附近空,止损109.8,目标108-107.4.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