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一杰:1614有机会成为历史大底吗?

黄金网特约 邓一杰

|
  黄金,今年从2070高点回撤以来,月线来看,从前期收地缘局势影响大涨飙升之后,月线的boll上轨以长上影线收回通道内!
  随后在美联储加息大背景下,黄金月线从2000大关附近跌至目前临近1610一带水平,连续6个月的收跌,长线的基本面利空因素暂时不会完全解除,因为年低还有2次议息,但上一次的加息依旧结束,所以下一次加息之前,黄金完全是有机会见底的!
  月底这几天来说,黄金还是需要保持谨慎一点,不管怎么样,周线趋势极弱下行,月线大跌基本也成定局,但不代表月线1614附近可能属于一个暂时的底部,最终月线以一个较长上影线收尾,但这个暂时只是猜测,具体要看月线收官的后面几天表现了!
  操作上来说,晚间等回撤合适位置,以1614为损,考虑抄底一波,短线上方先空1650本周高点突破进一步留仓!
  当然对于想要长线抄底的朋友来说,2070今年的高点基本成为定局了,那么1614能否成为今年的底部不好说,但如果想要长线抄底的朋友,1614是底线!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析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