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多单1650完美收割,准备布空!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非常完美,早盘黄金1623多单在1620止损之后,欧盘回落1615我们果断再次多单进场,傍晚在1617.8直接加仓。目前两个多单,已经是近70美元利润。
  做交易,在看对行情的时候,你要果断放大利润;在看错行情的时候,首先是尽量缩小止损。而频繁不是来回折腾小短线,大止损,小利润,损的时候就是重伤,赚的时候最多就是小赚,明显就是糊弄鬼去。
  

  今晚还是消息面左右行情,分析具体消息,没有什么意义,基本上都是马后炮!!!交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如何应对。目前黄金多头反弹还是并不十分干脆,我们建议多单在1650上方果断收割!!!
  从技术上来说,目前1656附近是10日均线位置,而这里正好能构成4小时图级别下降趋势压力。况且今天高低点幅度也接近40美金了,我看也差不多了!!!
  所以操作上,我们建议晚间在1656准备反手布局空单,目标看再次下探!!!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