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黄金晚评:黄金短线强势,1702继续做多!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

|
  黄金:
  隔夜美国制造业PMI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至逾一周低位,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虽然短线涨幅过大,而且1700关口也有一些短线多头获利了结,目前金价回落至1696美元附近,但技术面看涨信号已经显著增强,而且俄乌地缘局势依然紧张,市场对本周将出炉的非农数据预期并不乐观,金价仍有进一步走高机会。本交易日仍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大概率会强化进一步加息预期,可能会在短线打压金价。此外还需关注欧洲央行官员讲话、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数据;留意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图维持下降通道运行,中长期走势仍然看下跌;小时图超跌反弹走势,目前仍然维持强劲反弹节奏,后市延续反弹的概率比较高。今日欧美盘操作建议:黄金1702做多,止损1695,止盈1715/1725,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交流群体验实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