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下周预测,构筑中继形态(会师)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收获超预期,中短线组合在预期内,这一段时间以来,非常好把握,接下来,我们再接再厉,低调前行。
  本周历程:(实盘过程)
  历程:我们周一开始,收兵后等待回调,我们的目标买入位置定1730,这个位置连续多次等待,后市在小消息面刺激下,刺穿后立马拉升,支撑效果很好;我们多单批次买,大都在1730,1735,1738,不超过1740收集多单,后市两个目标1750和1760均达到;整体上中线全胜,短线止损一单,其他短线全部胜利。
  历程总结:先有计划,后策略具体点,然执行,监督再执行,心态动态调整;最近行情都在计划预期内,交易很顺,但眼前的顺利,不代表后市一帆风顺,随时做好不顺的准备。下周进入防守模式,不会主动去进攻,等待计划的点到来,执行即可。
  下周预测:(言简意赅)
  预测1:美元进入弱势行情,每一次反弹都会被打压,对金银中期有较大支撑,是前提。
  预测2:黄金构筑上涨三角中继形态,坚定自信,要尊重趋势和图表,这是资本的现实表达。
  预测3:白银同步黄金趋势,原油进入下跌通道,对通胀有减缓作用,则对金银潜在支撑。
  预测4:全球通胀风险点到达了峰值后,后市则逐步走好的预期,金银低买是两股力量主角。
  预测5:重心抬高到1740,上方目标1760和1780,最终止盈1800,和技术形态点会师。
  总结:消息面和技术面一旦形成,则两股力量的大会师,是我们中线的目标。中继下周形成,则会师指日可待。
  最后:前天的焦虑,昨日的烦恼,今日的彷徨,明天的会师,终究一步步到来,我们能做的就是执行,再执行。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不大亏,是仓记录追求的理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