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57-58做空;周初先行做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常去一个地方,喜欢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有我们牵挂的人,而不是牵挂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也是因为那里有和自己感觉相近的人,有和家乡类似的气息,有我们难以放下的人!
  黄金,上周承压回撤,也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在美盘最低触及到45附近后开始反抽于55附近,短线内仍然偏向于区间震荡,然而在连续阳线收盘的形态之下,多头并没有二次发力,反而有承压下行疲软的形态出现,那么前期的下跌通道需要验证有无完好之意,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继续维持于60附近,此位置也是下周的多空分水岭,而一旦突破站稳的话,则后期我们则跟随市场多头进场多单布局即可,同时下周初入继续承压回撤的话,则此次反抽多头很有可能已经告一段落,后期将迎来空头的二次沉底,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30附近,日线目前仍然受制于短期均线的形态压制,则下周初我们还是先围绕于60下方做空即可,但理想位置应该于57-58附近,而欧盘的走势也犹为重要,一旦欧盘疲软的话,美盘反抽跟进做空即可,则周一黄金先反抽于57-58附近做空,目标看46-40附近,损65.5,如欧盘抗跌的话,美盘之前考虑回撤出局。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1590点。本周记录:45空37平;40多34损;34多44平;48空47空34平;36多30损;32多43平;57空55平;60空47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于57-58附近做空,目标看46-40附近,损65.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