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高位震荡,原油还有下跌空间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黄金周内走出震荡上行周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小影线的大阳线,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虽走出一波大幅回落但是尾盘重新拉升起来。原油周内走出小幅探底反弹走势,周线报收一根寸头小阳线。那么下周黄金原油的行情如何来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从黄金盘面走势来看,周线在一波大幅拉升之后价格触及到前期1800一带的关键压力带附近,在周线上有可能会走出一定程度的调整。日线走势上周五走出一波探底反弹之后目前的走势上持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偏强一些的走势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走出拉升之后价格暂时维持在高位窄幅震荡中,以周五美盘下跌之后的反弹力度来看短线的反弹可能已经走完了。操作上参考1800-01附近的空单机会。
  

  过去几天超跌之后的反弹过程可以看出资金仍然表现谨慎,信心缺失成为当前油价面临的重大考验。虽然需求端疲弱是油价大跌的主要原因,但需求恢复需要过程,市场信心复苏更多需要供应端的努力,OPEC+前期已经做出了200万桶/日的减产努力,现在来看这是不够的,显然市场需要更多额外刺激,接下来几天市场即将给出答案。
  从原油盘面走势来看,原油在周线上走出一波反弹周线报收一根寸头阳线,周线上虽走出反弹但是整体偏弱的技术形态依旧没有发生变化。日线在连续的反弹之后涨势有所放缓,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周五走出一波大幅回落击穿短周期均线之后,K线开始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尾盘虽有小幅反弹但是无碍原油短期走势持续走弱,操作上参考81.1-2附近的空单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