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81空68平;反抽继续做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看人之短,天下无一人可交,看人之长,世间一切尽是吾师!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与高人同行,能登上巅峰,与智者同行,必不同凡响,鸟伴鸾凤飞藤原,人伴贤良品质高!
  黄金,昨日虽受利率决议的影响得到了有效的反转,并且于日内再度上升于83附近止步,然此动作也是我们的预期之中,虽有反抽,但并未延续,那么后期黄金很有可能是空头达到一定的洗盘意愿之后再行回撤,而目前欧盘疲软,美盘之前已经下挫于66一线,那么后期黄金我们还是需要维持于空头思路进行操作,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60一线,此位置也是后期的重要关键点位,一旦此位置失守的话,则仍有可能会再度回归于空头形态,并且下方的第一目标继续维持于1930-20附近,而上方的压制口也是日内欧盘的横盘区间的上沿位置80一线,则短线内继续看空不变,如反抽见79-8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5-60附近,损85.5,如下破60之后反抽继续跟空。
  2023年1月1日至今收获746点。本周记录:69多98平;05空81平;82空67平;67多61损;63空45平;38多49平;73多80平;81空68平;
  【周五操作】:黄金短线反抽见79-80附近做空,目标看65-60附近,损85.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