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黄金1960多到位,晚间谨防探底回升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
  今日黄金整体波幅有限,欧盘最低回踩到我们计划的多单点位1958-60开始起涨,当前已经在该区间盘整超5个小时。金价走了一圈又回到了昨日的点位,晚间的重点就是1958-60能否再次守住。经历过多次冲高回落后上方阻力1968已经得到反复确认,晚间最大可能是走探底回升。一旦跌破1958那么将继续走低至1850-51一线,这是考虑二次接多机会。
  晚间走势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再次确认1960短期底部之后再次拉升反弹,这种区间转移随时可能区间放大,因此无法准确的判断到底会走哪一种。因此我们美盘交易上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在1960-61小止损1958接多,一旦破低势必会进一步下跌到1950-51一线,这是考虑二次接多机会。 如果再次从1960-61反弹到1968一线就是日内第三次触及,破位概率将放大,上方最佳空单只有等到1976附近了。
  

  原油方面,今日本计划在74.5附近去接一次空单,但是今天走到现在等于没波动,目前空仓可从74附近提前进空,防守74.8一线,一旦再次破位将继续冲击75.2-4一线;下方回落最佳接多点位在72.2-3附近。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