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黄金利空已经出清,1990一线做多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下周1990一线做多,目标100美金。
  弹簧压得越很,弹跳得越高,黄金也是这个样子。金价周五破位大跌50美金,利空已经出清已经将所有的多头都爆仓,接下来就是主力快速拉升阶段。下周我来定一个目标,先涨个100美金。一天下跌个50美金下周5个交易日我看涨100美金,简直就是小意思。
  周五损单之后,我提给各位英雄反手干空,那个时候金价在2011,反手之后金价继续暴跌20美金,好不快哉。这个时候止损显得那么重要,扛单的投资者今天是不是很痛苦。
  交易必须逆大众而为之,不然怎么收割?周五行情暴跌所有利空因素已经出清,下周继续看多。
  现在金价正好被日线中轨支撑,况且黄金现在波动真得大,一天能波动50美金,高位洗盘,意味着金价将从此开启暴涨模式。我说得准不准,你不用反对,市场会证明一切。
  

  交易策略:黄金1990多,止损1980,目标207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