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高位宽幅震荡修整  白银震荡上行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前言:
  腰缠万贯也可平凡一生,农野村夫也可平庸一世。平凡或者平庸,与财产无关,与职业无关,与身份无关,与地位无关,有关的,只是活着的态度和思维的高度。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目前来看俄乌冲突未止、加息预期仍存等等,利好和不利因素都有,黄金或将暂时维持高位宽幅震荡修整。
  技术面上来看周线收了一根阴线十字星,且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虽然大趋势偏上行,但短线有小幅回调修整。日线收了一根中阴柱,布林带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暂先关注区间震荡情况。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金叉放量。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价格短线回调修正后预计仍会以上行为主。下周一下方关注1992/1881/1976的支撑,上方继续关注2022/2031/2050.沪金先关注区间450-441.
  白银、沪银:震荡上行,日内关注区间在26-24.5,关注大区间27-24.7.沪银区间5820-56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