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两拨冲高回落 是要上演死猫跳?

黄金网特约 隔壁老王

|
  黄金隔夜测试1963开始承压,亚盘时段,先涨至1965,不过多头并没有延续,而且欧盘再度回撤至1955的价格,这到底是上演死猫跳,还是单纯的回撤呢?
  黄金之所以回撤,其实跟美元的再次拉升,有分不开的关系。此前数据显示欧洲通胀降温速度快于预期,美国债务协议削弱了避险吸引力。
  

  注意一点,今天晚上美盘后市,市场将迎来费城联储主席哈克的讲话,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美国众议院预计就债务上限协议进行投票。这些可都是直接左右趋势的存在,关键还都是在明天凌晨,所以持仓过夜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黄金日线图走势:
  

  不过今天的结构走的还是比较好,30分钟结构来看,经过两拨回踩,第一波回踩1953,第二波回踩1955,刚好应了昨天1950的上行结构,第一波上行给到了1965,第二波拉升目前位于1962,今天先看上方第一波压力1965,预期第二段压力位于1972附近,先注意这几个点的变化 ,下方支撑关注1955和1948。
  注意,美国经济目前处于收缩,债务上限对市场的影响相对有限,因此,黄金今晚继续保持看涨。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