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黄金的上涨真的又让我开眼了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这两天我的交易持仓有点壮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不止参与的有黄金,注意手里面是两笔黄金,还有原油,还有美日,这几个品种曾经都是我引以为傲的选择,毕竟连续止盈的次数太多了,不做确实可惜,但资本市场真是给我上演了一出好戏,什么叫不做就是赚,进去就是坑。
  

  从原油进场到现在已经跌了20个点了,就在刚才我选择了加仓最底部,谁让它在最低点呢?除了股市带动下跌了一下,又没有什么别的避险信息,看反弹就对了,还有我为什么不对黄金下手,是因为现在跟昨天的点位没什么不同,该加的我都拿在手里,就为了一次1945的下跌,真是让我操了不少心。
  因为黄金就是不给你跌知道吧?美元今天够猛了吧?连美日都有明显的涨幅,黄金什么反应都没有,但你还不能否认,我图中标注的是不是黄金空点?M顶这次在我的交易思路中是做定了的,要么你就原地拉到M顶上方,形成一个高位震荡的续涨,这样的话,后续黄金就要做好1980附近看跌的打算了,你们最好是做足了心理准备,不要到时候黄金一涨,就完全否定此前所有的空头走势,好歹真正的暴风雨数据还没来,在这之前都缴械投降不好吧?
  

  免责声明:文章更新会有滞后性,需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