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杜康:黄金1958多继续收割,1980目标近在咫尺!

黄金网特约 杜康

|
  黄金1958多单又上涨获利了,今天多单已经实现两连胜收割,而且走势完全符合杜康的预判,美盘爆发,1980的目标位置也即将抵达!接下来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继续多就行了,1965支撑做多!
  现在还有人做空吗?这两天杜康撕心裂肺的喊各位低多看涨,并且提示了下跌趋势结束,反弹即将开启!判断就是这么精准,就是这么给力!继续现价布局,跟上?
  趋势已经转多,操作上就要及时的跟上节奏,现在黄金突破了底部1950的关键压力,并且在今天反复震荡,夯实基础,为再次突破新高积蓄能量!现在突破了日内1965的压力位置,美盘就依托这一位置继续低多看涨,上方的目标1980不变,预计涨至这一区域后才有调整的可能!在此之前,只有一个思路,多!
  

  具体策略
  黄金1965多,止损1957,止盈198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