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尧浠:黄金继续关注区间情况、原油遇阻待震荡蓄力  

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

|
  张尧浠:黄金继续关注区间情况、原油遇阻待震荡蓄力
  今日周二,黄金开盘受到中轨支撑和隔夜利好因素,而早盘持稳于此上方运行,不过,美元指数受到昨日的倒垂看空形态,低开走弱,美债10年期也低开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看空预期加强,将会利好金价反弹,因而,日内走势仍偏向低多为主。
  整体上,美元指数日图虽然持稳运行在中轨上方,随时有再度走强的风险,但其持续的震荡波动,以及附图指标多头信号持续缩减来看,有短期走弱回落的预期,将会对金价产生支撑,另外,周图及月图也面临阻力压制,在未有利好提振的影响下,或震荡及遇阻回落走盘,再者,美债10年期收益率也亦是如此,因而,对于黄金来说,也将是震荡或反弹为主。
  根据wolfinance星级分析师张尧浠言论;日内将重点关注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1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万人)、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市场整体预期偏向利空的概率较大,但根据昨日的数据表现,晚间或震荡走盘为主。
  

  日图:金价近期维持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区间波动,目前走势多头有所加强,并测试区间阻力压制力度,附图指标MACD空头信号持续缩减,KDJ向上发展,则存在震荡偏回升突破阻力的预期发展,不过,布林带也倾向下移,周图也存在压力,故此,虽然多空方向不明,两者都有机会,但个人暂时还是偏向在突破5周均线上方持稳前,仍震荡承压回落的概率较大。
  黄金:上方关注2036美元附近阻力,以及2040美元附近阻力;下方关注2027美元附近支撑,以及2023美元附近支撑;
  白银:上方关注23.35美元阻力,以及23.5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3.10美元支撑,以及23.00美元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