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2036再次空!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这周是一个数据周,周初一定是震荡来来回回刷等待数据,而且这种大数据往往都是行情突破的时间点,数据前我们维持一个短线震荡思路对待,今天的思路多空都可以上,找好震荡的节奏,日线收小阳不是大多头,目前的震荡区间是2010-2039,没有破 这个区间前思路不改变,现在是震荡的高位,尽量寻找拦截空的机会,今天可以依托2039的压力继续干空,注意周线趋势是空头中。
  

  黄金上面分析图显示的比较清楚了,2039的位置已经4次测试了,今天靠近它还是可以再次空,下面的再次是2020和2010附近,白盘的2020是一个坎,如果在2020下面就是多头拦截的区间,注意上下拦截思路就这两天时间了,美联储的利率结果出来后基本就要结束震荡。
  支撑2010.2020,压力2039,盘面强弱分水线202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是看震荡,大趋势看跌,这几个交易日的白银一直上爬行,多头已经形成了一个V,但是周线趋势还是属于下跌中,白银现价23.15可以空。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大阴线,我们也是在78.10布局的空单大丰收,原油的回落是因为之前的基本面导致的跳高,原油的日线还是多头,回踩后会继续涨,短线的回踩是技术性的回踩,回踩的第一个支撑是76.10附近,今天依托76.10的支撑干多,这个位置是形态支撑,也是4H的支撑。
  基本面分析
  美国基地在中东被袭击导致了中东局势再次加剧,支撑了黄金和原油多头,另外美国本土内部问题也是支撑了黄金多头。
  操作建议
  黄金----2036附近空,目标2020-2010
  白银----23.15附近空,目标22.50-22.00
  原油----76.10附近多,目标78.00-79.00
  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