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33空21平,日内继续做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人都有自愈能力。心灵的伤口如同肌肤的伤口,没有什么特效药,需要时间慢慢复原。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伤口处理不当,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放过自己,翻过成长日记中这沉重的一页,过几年你再读,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黄金,昨日高开,并且形成了阳线的反抽,收于中阳形态,继续回归于区间的震荡模式之中,目前日线的阴阳交错的形态也让市场对其有了更大的焦灼,而目前黄金虽有形成反抽,但并不是真正意义的上行突破,而上方也是前期顶部位置也是前期的多次反抽高点,此位置的区间也将是后期的重要分水岭位置,一旦突破的话,则后期很有可能会反转,但目前多头虽有上冲之意,但终究还是在承压之中,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效果,短线内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35一线,此位置也是日内的关键点位,而下方的支撑将维持于整数关2000一线,而昨日凌晨回撤,日内早间反抽,那么目前来说,欧盘的走势也犹为重要,则日内黄金我们还是先围绕于34-35附近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40.5.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直接于34-35附近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40.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