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夏论金】黄金蓄势上涨,今天继续做多!

黄金网特约 老夏论金

|
  

  黄金:
  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区间震荡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白银22.80多大涨23.23美元一线大赚,欧美原油高空低多!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开盘在2018.3美元一线,早上黄金跳空高开触及到了2028.5美元一线,随后冲高回落,早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2019.2美元一线,随后开启震荡上涨走势,欧美盘黄金震荡上涨最高触及到了2037.5美元一线,随后再次冲高回落,美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2020.2美元一线,尾盘在2037-2020美元区间震荡收尾,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一根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式尾后,黄金震荡蓄势上涨信号,今天黄金回踩继续做多,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和需求,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2025美元一线,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关注2040美元一线,突破则打开上涨空间,上方再看2060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原油: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大家都见证!昨天原油走势跳空高开79.18美元一线,随后亚欧盘开启回落走势,欧美盘持续回落,美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76.32美元一线,随后小幅震荡收尾,最终收盘在76.88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天原油反弹继续做空,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和需求,今天原油关注上方阻力在78.0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以下做空,下方再看76.0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基本面: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财政部把1月至3月的净借款规模预估由10月底公布的8160亿美元下调至7600亿美元。许多华尔街策略师此前预计借款规模预估会略有上调。而出口数据表明新一轮减产行动缓慢,料欧佩克+本周会议不会对目前的协议做出任何修改。所以昨日美指冲高回落,原油价格回落,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8:00的欧元区四季度GDP年率初值和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稍晚看22:00的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和美国1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随后看22:00的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和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