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生论金:美国内部冲突升级,黄金破位2040空头瓦解!

黄金网特约 李生论金

|
  苏联解体了,难道接下来,美国也要解体?再来一次南北战争吗?
  美国26个洲的洲长,拉个群,集体反击拜倒政府。尤其是得克萨斯洲表现的最为突出,出现激烈的武装对峙。
  看这架势,美国是打算爆发“内战”了?。上演“国家离婚”,形成不同阵营的对峙。
  之前,主要诱因是拜登政府一项请求,以5票通过,4票反对得以通过,这个请求就是派出边境巡逻队的联邦执法机构。
  去干什么呢?去墨西哥与美国的边境,拆了之前在特朗普执政期间得克萨斯洲建的围墙,这些铁丝网的围栏是为了阻止那些墨西哥非法移民。
  不过,这事一下子就点燃了拜登政府和得洲政府之间的矛盾,明显,这一次的投票,得洲洲长是不认的,认为拜登干涉移民问题。
  主要反击的理由有三:
  1:得洲洲长强调,拜登之前承诺过,会履行国会通过的移民法规,现在这直接派人过来拆墙,这不明显违反了之前的宣誓。
  2:拜登之前无视那些强制拘留非法移民的法规,默认非法称民随意进入美国。
  3:拜登派巡逻队直接进入得洲,不仅干涉了得洲边境安全,还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不仅得洲洲长强烈反对,还拉了其他25个洲的洲长一起联合,反对拜登对于移民问题的法案。
  如果事态不能得到控制,有可能引发自美国南北战争之后,新的内战,边境问题只是个引子,真正的内因还是这一次的总统大选。
  这只是一个前菜,总统大选,会引发更激烈的冲突,没有一场战争和冲突是为了正义和爱,都是为了利益。
  短期,会对黄金市场构成影响,必定,现在混乱的经济形势,也不差这一点摩擦,这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农数据,ADP小非农就业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王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