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清风论金:黄金凌晨探底回升2029上多,日内仍关注冲高回落

黄金网特约 清风论金

|
  黄金方面、昨日早盘高开欧强,早间快速冲高回落收复缺口一定不是强势,但昨日午间二次同样反抽力度比较强,所以让短期走势陷入不确定性。结合整体趋势思路一定是空,要么博弈直接承压早盘高点去空,要么等晚盘冲高再空,稍微比较遗憾昨日上升突破早盘高点,空单没有给回撤调仓机会。但月初连续冲高回落,多头逐步开始乏力,形态上收四小时形成下降趋势线以及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形态方面从上周四虽然震荡走高,高点逐步上移,但延续性非常差,所以冲高仍可空。
  晚盘虽然如期承压,但凌晨再次探底,吞没了昨日晚盘全部跌幅,形态没有打开循环震荡区间。虽然目前仍承压趋势线压制和日线中轨已经2038三顶压制下方,物极必反,长时间承压和连续测试,反而破位可能性就比较大,所以今日先上升可能性反而比较大,可以考虑2029-30先多。同样再回到整体形态,日线走震荡下跌,如果真强势,1月初连续冲高就会走强,没有二次上破2063之前个人仍坚持趋势看空,只是说今天大概率破位洗盘再下跌,所以日内冲高仍关注2044-45去空。
  

  原油方面、昨日早间冲高之后形成连续性回落,第一次回撤77.5附近支撑企稳上升,严格意义上讲,一定不能形成二次回落破低。但趋势上从高位走了三个月震荡周期下跌,再围绕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酝酿一个月,刚好形成上升突破,没有理由直接走反转,昨日早间高点大概率还有高点,所以趋势看过不变。短期形态方面,昨日下跌,凌晨承压77.3下方调整,短期形态偏弱,但这里不建议用极弱思路去空仍关注低过,如果先回撤关注76.4-5多,如果欧盘上升走强回落77.2-3多。
  

  黄金:2029-30多,损2024,目标2038-39。2044-45空,损51,目标2033-3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