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主次节奏:3.26北美早盘:综述

黄金网特约 主次节奏

|
  本文在亚洲/欧洲/北美时段不定时发布;
  我们在会员社群实时分享交易;
  会员可查看所有分享人的持仓,也可订阅跟单。
  北美
  20:30美国公布的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不错,但对市场的冲击非常短暂。稍后,22:00美国还要发布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影响力也不大。本周的消息焦点还是在周四。
  本文仅针对短线(1小时图)
  1小时图:12-24小时走势预期
  美元:
  美元依然是涨势中的回调过程,只看最近一轮短线上涨的话,回调幅度已经达到38.2%的范围,今晚有望推动短线向上回升,毕竟回调整体也不能一蹴而就,有反复过程才能体现中线强势的特征。
  预计今晚美元指数回升向104.30一线,整体保持高位震荡。
  对应到非美货币:
  欧洲货币是反弹定性,其中欧元的反弹力度和连续性稍强,英镑表现出更低斜率的反弹,而瑞郎则是极弱(美元/瑞郎已经率先创出新高)。整体而言,预计欧洲货币日内将短线下跌。
  美元/日元持续多日保持在152下方震荡,并未向下爆发出动能(日本央行也并未干预),这意味着后市向上突破的概率在增加,也凸显了美元强势的维持。预计今晚继续向151.80运行。
  黄金:
  黄金在欧洲盘爆发出比较强的上涨动能,上升幅度高于预期。但从节奏上,依然是看做上周后半段下跌后的反弹,从波浪的角度解释就是b浪上涨,那么此后还有c浪下跌。由于b浪反弹幅度较大,这有助于减弱c浪的下跌空间(c浪后恢复上涨)。
  从北美开盘后的局部走势来看,黄金短线下跌力度较大,这有可能是c浪开始启动的迹象,那么这两天黄金的回调幅度有望再次达到2150附近。
  使用说明:
  客观趋势,指21、34、55指数均线的方向,结论分为:涨、跌、横盘、转换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