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美盘干空两连胜,冲高诱多反弹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又冲高回落了,又是诱多的行情,黄金2197干空下跌收割,反弹2193继续干空,黄金再次下跌收割,黄金美盘干空直接两连胜收割,黄金冲高回落,上方阻力重重,美盘反弹继续干空。
  黄金4小时头肩顶结构,黄金冲高之后直接再次大跌,黄金看来又是借助消息诱多,既然黄金冲高回落了,4小时也是头肩顶结构,黄金短线见顶概率非常大,黄金反弹不能再创新高了,高点依次降低,二次反弹也只是到了2193附近,美盘反弹2193下继续逢高干空,黄金反弹2192可以先空起来。
  行情都是当下的,交易亦是当下的,面对起起伏伏的K线,要知道背后的含义,面对行情起起伏伏,如果还在徘徊迷茫,那就要先提升改变自己,或者跟随专业的人。黄金现在空头才刚刚开始,继续干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2192空,止损2200,目标2175-21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