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抗跌明显,反手跟多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早间盘面我们给出短线反空的布局安排,这个空单主要依托夜间高点2195做入手,走跌的行情,不会二次破高,同时也是基于连日来的震荡形态来安排,但大周期我们始终坚持多头趋势不变。
  而亚盘短暂回踩后,未能延续下跌,而是在2187美元位置出现抗跌反弹情况,在突破夜间高点2195美元位置后,我们果断作出取舍,放弃空单,开始反手入多,在2196美元位置,以及2193美元位置给出入场多的提醒,当前盘面价格冲高2210一线,多单顺利获利,在这里减持后,保本损持仓继续上看,接下来关注2220一带压制,另外若有回踩2200附近机会我们再视情况做二次多单安排。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