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ESG领先观察丨绿城管理控股:2021年发布《代建项目全周期管理手册(试行版)》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5月30日,绿城管理控股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报告涉及质量管理、合规经营、员工培训与发展、社区公益等议题。报告显示,在供应商方面,2021年绿城管理梳理了现有的供应商组合,目前共有近1200家供应商,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
  在社会公益方面,2021年5月21日,由绿城爱心基金会和绿城乐居集团主办的儿童心理健康主题公益讲座在绿城乐居代建的杭州钱塘新区幸福河小学举行。讲座主要围绕如何缓解青少年负面情绪,梳理如何营造良好环境保证孩子心理健康等内容展开。
  在员工关爱和发展方面,绿城管理表示,人是最核心的资产,人所创造的知识与价值是公司发展的根本。报告显示,2021年绿城管理学堂以“星-月-地-日”宇宙天体的递升逻辑对员工培训体系进行了升级,用更加简单直观的名称和视觉形象提升学员对项目定位的认知和了解。其中在知识沉淀方面,截至2021年12月底,绿城管理学堂累计认证课程111门,其中大学级 认证课程48门;累计沉淀业务案例200+个,累计课题研究82个。此外,2021年全年总部联动二级单位,组织67次外部考察学习,形成考察报告对外分享,支撑后续产品定位研发奠定基础。为了员工的生命安全,2021年绿城管理针对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理、逃生路线、部门协作 紧急疏散等内容开展了多次消防演练,并开展多次线上、线下应急救护培训。
  在公司管治方面,为输出符合代建项目特征的管理方法,2021年绿城管理正式发布《代建项目全周期管理手册(试行版)》,从4大维度、5个视角、6大策略对绿城管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进行梳理,并将代建项目的全周期分为7个阶段、28 个主要管理场景、79个运营关键点,以体系化、精益化、智能化的方法论赋能项目的具体开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