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北京出现沙尘天气 京东领消费券买空气净化器至高减600元

中金在线 佚名

|
  3月23日,北京气象局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北京已出现明显沙尘天气,#北京沙尘暴#话题词也登上微博热搜。除北京外,河北张家口、甘肃张掖、酒泉等地区近期也遭遇了沙尘暴。根据“中国天气”微博提示,沙尘天气会造成空气质量下降,同时老年人、儿童、孕妇、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人群是敏感人群,沙尘天气时应尽量避免外出。在北京的消费者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等敏感人群,家里有一台空气净化器非常有用,同时由于春季临近,北京对花粉等过敏的用户也可以在家里购置一台空气净化器,为家庭添一份守护。
  


  恰好,北京市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天上午10点,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可以用来购买空气净化器等家电产品。定位在北京的消费者只需在京东APP首页搜索“北京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会场,领取满6000减600、满4000减400、满3000减300、满2000减200、满1000减100的消费券各1张。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单笔只能使用一张,多张不可叠加使用。面临沙尘天气和粉尘困扰的北京消费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空气净化器可供选择吧!
  


  IAM空气净化器长效去甲醛款M8
  IAM空气净化器长效去甲醛款M8可达到甲醛CADR值604m³/h,颗粒物CADR值844m³/h,净化效能高,更快净化家中空气。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可能因高温引发的甲醛挥发,能够快速除甲醛,并可查看实时甲醛数值。使用新型静电驻极HEPA滤网,可有效拦截小颗粒,果粉过敏原等固态污染物能达到有效阻隔,对家中易过敏人群更友好。此外,还能根据室内甲醛、VOC及PM2.5浓度自动调节档位净化,家里老人也能轻松使用,不用担心。京东价4999元,使用满4000减400的京彩绿色消费券购买只需4599元,还可享3年质保、12期免息,限时晒单赠HEPA滤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