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代表会议召开

中金在线 佚名

|
  6月26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白涛同志全面回顾了5年来工作经验,总结梳理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从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和安全四个方面,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提出了工作举措和明确要求。
  白涛同志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确保中国人寿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中国人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加强各级组织建设,坚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促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1到5月份,面对极端特殊的复杂局面,中国人寿经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挥了行业稳发展的“压舱石”作用。
  白涛同志强调,要全面深入落实巡视整改,以国寿新气象打造发展新拐点。中国人寿集团率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聚焦“五个强化”、坚持“四个融入”,认真开展“地毯式”整改,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发展方向把握准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保险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金融报国、保险为民的情怀和担当,整改以来,中国人寿为人民群众提供的健康类保险保障同比增长257.4%,为新兴产业提供风险保障增长19.6倍,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通过整改,充分释放了越来越严的信号,压紧压实了责任。改革创新氛围浓了,在集团的带领下,系统上下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锐气,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扫除各种顽瘴痼疾,为打开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干事创业劲头足了,集团明确“两稳两控五提高”的发展思路,率领广大干部把精力集中到改革发展上来,广大员工热情高了,干劲足了,活力强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