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香雪制药捐赠抗病毒口服液等健康物资,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生活在线 佚名

|
  

又到一年初夏,又是一季芳华。六月是一个承载着梦想季节,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这是实行新冠疫情“乙类乙管”以来的首次高考,近日,多地疾控部门相继发出健康提示,呼吁广大考生保持平常心,对于病毒感染的风险,广大考生与家长既不可无视,也不必过于担心,但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为助力高考,6月1日,香雪制药联合创美药业、英达尔药业、大参林、仁参医药通过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向广州科学城中学捐赠一批价值11万元的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粤抗1号凉茶固体饮料物资。

  

  

广州科学城中学彭元忠副校长、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黄义副秘书长、香雪制药捐赠负责人蔡丽瑜、创美药业商务经理唐文连、英达尔药业采购部副总监刘进等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广州科学城中学彭元忠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爱心捐赠为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抗病毒口服液,一直是众多家庭的常备药。按米内网数据显示,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多年来一直是该品类第一品牌,深受市民青睐。在迎考季期间,给学校师生们捐赠的健康物资,旨在为高考备考尽一份企业的微薄之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回馈社会,希望各位考生能以充沛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考试,在今年的高考中都能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实现远大理想。

  

  

迎考季,注定是一段承载梦想的时光。2023,送考有我,与爱同行。香雪制药希望这一场护航,不只是一段普通的路程,更是足以温暖考生们的人生之路。

  

多年来,香雪制药通过多种方式关爱师生,赢得了广大学子及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作为数字化中药引领者,香雪制药视社会责任为己任,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款捐药,持续贡献着香雪制药的力量。香雪制药始终秉承“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光与热,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