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京东酒业发布618开门红战报:茅台 拉菲 人头马均增长300% 名优白酒增200%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随着京东618的正式开启,京东超市酒类销售增速全面刷新纪录,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等细分品类实现突破。

  

5月31日20点至6月1日晚24时,京东超市618开门红28小时,酒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0%,成交用户同比增长60%,消费者酒品消费热情迎来大爆发。

  

高品质生活带动优质酒品消费,精酿和鲜啤成交额同比增长160%,名优白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00%。重点品牌占据增长主场,茅台、拉菲、人头马成交额均同比增长300%。

  

超值爆品点燃消费热情,茅台1935成交额环比增长50倍,剑南春水晶剑750ml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青岛啤酒皮尔森同比增长8倍。

  

头部酒类品牌受到消费者追捧,茅台、奔富、人头马、百威,分别登顶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销售榜首。快麦白酒专营店、Penfolds奔富官方旗舰店、酩悦轩尼诗官方旗舰店、燕京啤酒官方旗舰店,分别位居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店铺成交额排行榜冠军。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中国领先的酒类零售平台,京东酒业商品丰富、保真、价格实惠,是消费者最主要的线上购酒渠道。京东618期间,在行业热议去库存的背景下,京东酒业在零售方面表现十分抢眼,已经成为酒类品牌的重要增量场,也是酒类品牌商家高增长、能盈利、确定性的关键渠道。

  

  

酒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0% 细分品类、重点品牌增长强劲

  

许多消费者趁着大促期间“捡漏”,品尝“醉美”滋味。京东超市开门红28小时,酒类商品销售实现双重突破,成交额同比增长70%,成交用户同比增长60%。

  

夏季来临让啤酒销售一骑绝尘,具有细腻口感的精酿啤酒受到欢迎,开门红28小时,精酿和鲜啤成交额同比增长160%。白酒在国人餐桌上占据重要位置,名优白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具有更高知名度的品牌备受青睐,京东超市开门红28小时,重点品牌销售爆发。其中,茅台、拉菲、人头马成交额均同比增长30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