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2024国际人工智能大会之服务机器人线上论坛成功举办,行业专家共话未来展望

IT新闻网

|
  

AI浪潮崛起,科技引领未来。随着大模型和机器自主性的不断突破,一场创新与实用的科技融合正在展开,服务机器人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一个全新的智能服务纪元即将到来。其中,服务机器人不仅是技术进步的象征,更是推动各行各业服务革新的关键力量。在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的当下,服务机器人的商业化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擎朗智能业务发展总监徐斌菲(左)对话至美资本管理合伙人、至美研究院院长任东林(右)

  

在此背景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至美资本、至美研究院联合主办“2024国际人工智能大会之服务机器人行业线上论坛”,英诺嘿呀innoHere平台全程直播,至美资本管理合伙人、至美研究院院长任东林主持会议。论坛以“智能服务新纪元”为主题,邀请四家服务机器人产业链头部创业公司参会,共同探讨行业的最新趋势和企业最新发展。对话嘉宾有YOGO ROBOT市场总监庞向南、思岚科技售前总监李萌、达闼解决方案经理赵伊川以及擎朗智能业务战略总监徐斌菲。

  

另据悉,《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召开,本次线上论坛为“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之系列活动。

  

YOGO ROBOT:以服务机器人加快数实融合,让消费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YOGO ROBOT市场总监庞向南在论坛上分享了“AI+Robot 赋能智慧城市——新质生产力视角下的服务机器人”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AI+Robot如何赋能智慧城市,以及服务机器人与新质生产力的逻辑关系。AI+Robot符合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助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YOGO一站式智慧楼宇服务系统,全面覆盖软硬件领域,包括机器人、STATION(机器人基站)和 AIoT 设备等智能硬件,不仅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还通过软件系统将各种设备完美整合,旨在构建高效、便捷的未来城市服务体系,享受科技带来的无限可能。据了解,YOGO ROBOT的机器人能够通过STATION(机器人基站),实现不同功能模块的自主切换,涵盖了安防巡检、餐食配送、访客引领、快递配送、空气净化等功能,为构建高效、便捷的未来城市服务体系,打造人机共融的生活方式提供助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