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消费

|消费

蒙牛荣获“2023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六大奖项

中国网 佚名

|
  

  6月21日,蒙牛乳业在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23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评选中,荣获“最佳董事会”等六个奖项,彰显资本市场对蒙牛管理层卓越的领导能力和投资者关系团队出色工作的认可。

  

  在本次评选中,蒙牛成功从来自18个行业类别的1608家获提名公司和2504名获提名人士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公司董事会”、“最佳环境、社会和治理”、“最佳投资者关系项目“奖,管理团队也获得“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奖,相关奖项在必选消费品行业中位列前三甲。

  

  《机构投资者》为国际知名权威金融杂志,其年度排名票选为国际资本市场最具含金量的投资者关系奖项之一,今年共有破纪录的5,660名买方基金经理和814名卖方分析师参与投票。《机构投资者》按照上市公司在六类评选中的表现作出排名,表扬坚守企业管治原则、履行环境和社会责任,并以高透明度方式接触投资者的企业和商界领袖。

  

  2022年,蒙牛积极应对外部环境挑战,坚定执行高质量增长战略,在品牌、创新和数智化“三大引擎”的强劲驱动下,核心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全球排名再创新高,验证了蒙牛团队强大的战略前瞻性和执行力。

  

  2023年初以来,蒙牛持续开展公司股票回购,目前已经斥资3.9亿港元回购逾1200万股,展现出蒙牛对乳业及公司长期发展和长期价值的坚定信心,以及致力于维护股东利益、增厚股东回报的决心。

  

  蒙牛总裁卢敏放先生表示,再次获得《机构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参与者的认可,是对蒙牛管理团队以及投资者关系团队的重要鼓励。一直以来,蒙牛致力以多元化渠道与投资者保持紧密沟通。未来,蒙牛将坚定推进“再创一个新蒙牛”战略,力求以高质量增长和出色的企业管治,回馈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并为实现奶业振兴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