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消费

|消费

品牌联动强化消费者服务 蒙牛摘得“京东618”八连冠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记者 刘潇潇)记者从蒙牛集团获悉,在今年竞争激烈的“京东618”大促活动中,蒙牛新零售逆势破局,摘得“618”当天及“618”期间(5月23日-6月18日)常温乳制品店铺维度“双冠王”和品牌维度“双冠王”。据了解,这也是蒙牛在“京东618”大促中第8次摘得此项桂冠。

  

  

  这一战绩得益于蒙牛新零售强大市场占有率和雄厚用户基础,也离不开京东平台的深度合作。活动中,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完成了对线上线下全场景的触达,最终实现了线上的流量引爆,也实现了与消费群体的共振。

  

  在备战“京东618”大促的过程中,蒙牛新零售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要务的原则,通过大数据的洞察赋能,了解行业趋势、消费者画像、消费者购物偏好,基于数据反向推出针对各种人群的新品。

  

  

  同时,蒙牛针对渠道用户特性,深化产品供给,满足渠道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供应链侧,蒙牛通过对产品历史区域销售情况、在仓周转等情况,合理储备货品,优化在仓产品效期,力求给到消费者最新鲜的产品,最佳的消费体验。

  

  有了充足的“粮草”,也需要精准的推广,让活动被更多消费者知悉。站外,蒙牛充分借助体育IP吸纳球迷群体、签约顶流代言人、联动生活IP等方式,占领消费者心智;站内,通过平台的共创合作、高适配度的营销工具承接、精准化的人群投放,深度对话消费者,与站外传播配合有度,为蒙牛京东创造了极高的声量,蓄水了千万品牌潜在用户群体。

  

  据了解,此次618大促恰逢京东平台20周年庆,平台庆生让利回馈消费者的氛围浓厚,大促尚未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此,蒙牛与京东平台也进行了一系列深度合作,例如蒙牛参与京东平台20周年“超级符号”项目,与平台一起打造传递品牌形象,通过极具品牌特色兼具平台20周年主题的设计海报,广泛覆盖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蒙牛基于京东平台消费者数据洞察,特为京东平台20周年庆定制纯甄草莓笑脸包京东20周年定制装,通过趣味DIY互动,焕新了产品生命力,广受消费者好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